「第三十二屆行政架構成員就職典禮」暨「光影滙」攝影作品網上展開幕禮

本會定於十一月二十九日(星期日)下午五時正,假座萬豪軒舉行「第三十二屆行政架構成員就職典禮」暨「光影滙」攝影作品網上展開幕禮。

 

當日在就職典禮後,將頒發新聘名譽會長、顧問紀念品、名銜證書及勞續獎,名單如下:

新聘名譽會長:陳惠萍;名譽顧問:張輝、陳炳忠。

獲頒贈2019年度榮譽高級會士(Hon. FPSSM):郭志忠、黃銓昌、翁蓮芬、陳炳忠;榮譽會員(Hon. PSSM):王小蠻;會士(APSSM) : 梁炎佳。

獲頒贈2020年度榮譽高級會士(Hon. FPSSM):余焯源、吳曉鵬;榮譽會員(Hon. PSSM):顧小薇;高級會士(FPSSM):梁炎佳。

獲頒贈勞績獎:(四十年)梁燕薇、(三十五年)謝炳潤、(二十五年)梁小玲、甄艷英、(二十年)李少青、(十年)陳健文、裘良海、尹炎堅,請以上得獎者依時出席。此外,因新冠肺炎在全球各地肆虐,本會為響應政府的呼籲,避免人群聚集,首次只採用網上形式展覽,與中國攝影在線合辦「光影滙」攝影作品網上展,希望藉著是次展覽作為平台,讓本會會員能與內地攝影家,在虛擬世界中進行影藝交流,並通過互聯網絡的傳輸,把本澳及內地攝影家的藝術風格及創作意念,發放到全球每一個角落,從而對外推廣中國的攝影藝術。是次展覽以組相形式舉行,展出本澳及內地攝影家逾六十套不同題材的作品,充分表現出各人的藝術風格及不同的創作意念,歡迎攝影愛好者出席開幕禮。所有作品將於開幕當日下午七時開始在網上公開展出,瀏覽作品: 「光影滙」攝影作品網上展